1 Comment

欢迎对耶稣赛思网络

生命!

曼在这个世界上已经发现了很多东西,但也有许多悬而未决的问题,关于死亡。为什么人死?死亡的目的是什么?死亡的目的是什么?人死后会发生什么?因此,许多人不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,因为他们不认为这些事情。我也是这样一个人,他从来没有想到死亡。我有我自己的房子,父亲,母亲,兄弟和姐妹。在十五岁,我敬爱的父亲在临终时,医生告知,他将不久于人世。在那一刻,我开始思考关于死亡。如果我的父亲去世,他会去吗?如果我面对死亡,我会发生什么?所有这些问题在我心中的玫瑰,我去我的课堂(我是研究当时11标准),在那里,我看到我的朋友,读一本书从容。当我试图与他谈话,他问我:“我的朋友,如果你今天死了,你会去哪里呢?您将如何创造了你的创造者,发送到这个世界上?“我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之前立场,我在天堂与地狱的信仰,但我不明白留下天堂与地狱的真理。

在那些日子里,我在我的生活做了很多的罪。它被写在我的朋友“一书说:”如果我们声称自己是没有罪的,我们欺骗自己和真理不在我们。 “(约翰一书1-8),因为耶稣说,当你看到一个女孩与欲望填充眼,你有那个女孩卖淫。我看到了许多不好的图片和读坏书。我也认为有7个为我出生在我的下出生,我​​会为狗或猫出生,但圣经说,“正如人们注定要死亡一次,之后,面对判决”(希伯来书8 -27),如果这样,那么会发生什么,如果我是酒鬼死酒鬼,是否我会在未来的诞生作为一个醉汉猫或狗的出生,因为我的性格是不会改变我在以前出生?因此,会是怎样解决这个问题呢?它肯定是,有一天我会死,谁出生在这个世界上肯定会死有一天。那么有没有办法阻止我去地狱。耶稣说,有一种方法,“那些相信我会有生命,即使他们死了”(约翰11-25)

让我们来看看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,我们有神圣牺牲在寺庙的名称杀害这么多的鸡和山羊。这种做法存在于大多数的宗教(少数除外)在世界上。我给母鸡在寺庙的神圣牺牲,但我做了出知道牺牲的目的。当我读到圣经,我才知道,这种鸟或动物死亡或血液shedded的真理,因为我的罪。对于我做过的罪孽,我已经遭受不利影响或死亡作为每神的命令,而是我杀了我的地方鸟或动物,并给予它作为牺牲。事实上,法律规定,几乎所有与血液清洗,并没有流血没有宽恕。 (希伯来书9-22),但圣经上说:水牛或山羊的血不洁净我们的罪。 “这是不可能公牛和山羊的血,带走的罪孽。”(希伯来11-4),因为这些动物比人类更便宜。为此,我不能杀了人,因为它会被谋杀。那么,什么是方法或解决方案,以逃避处罚的罪孽,我做了,无论是地狱唯一的结果是为我的罪?不,一定有一种方法。 ,我们来这里只知道神对人类的真爱。如果上帝坐在天上本身说,他爱的人,那么我们就没有从我们的罪得到解脱,但,神来到地球作为一个男人,耶稣基督。历史也证实了这一普遍真理。 (他的弟子St.Thomas来到印度和居住在Chennai也是一个伟大的证词)即使耶稣没有做任何罪,无罪的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为我们的罪的惩罚。他在十字架上进行我们的罪受苦,shedded血液和死亡。他不是一个死的神,但提出自己从死亡后3天,并赢得了死亡。当我们相信这一点,并接受他,我们会从我们的罪和诅咒解脱。没有更多的牺牲是耶稣基督做了一切,为我们的罪与救赎的赦免。我们要做的是为我们的罪孽,请求耶稣用他的圣血洗去我们的罪,接受耶稣在我们为我们的救星的心脏得到宽恕。

我亲爱的朋友,耶稣问:“即使你有很多的宝藏,力量,在世界上的地位是什么使用,如果你的灵魂去地狱死后?”(马修16-26)地狱不是一两天它是永恒的(千百年来)。你想要去哪里?因为耶稣说:“当心!警惕各种反对贪婪,生命不在于丰富的财产“(路加福音12-15)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是很短,这短暂的一生中,我们规划了很多钱担心。世间万物,但我们为我们的灵魂,这是永恒的。我们有住,而不是七个出生的生命只有一次。我们不能去天堂,因为它是一个神圣的地方与我们的罪。我们可以去天堂,只有当我们为我们的罪悔改,从主耶稣的宽恕。当你相信并跟随耶稣,你会得到与天工和平的美好生活。如果你相信耶稣基督,他将提供一切的罪愆。耶稣基督只提供你所有的罪孽和罪恶的字符,你的权力。

耶稣说:“我实在告诉你,大家谁的罪是罪的奴仆。现在的奴隶,家中没有永久的地方,但一个儿子永远属于它。因此,如果子集免费,您将免费的。“(约翰8-36)

因为神爱世人,他给了他唯一的儿子(耶稣基督),凡信他的不至灭亡,但有永恒的生命。 (约翰3-16)

One comment on “欢迎对耶稣赛思网络

  1. Hi, this is a comment.
    To delete a comment, just log in, and view the posts’ comments, there you will have the option to edit or delete them.

Leave a comment